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[課程介紹_口腔外科]

大家都知道醫學中外科手術可以算得上是最辛苦的環節之一,但你知道口腔外科嗎?
其實口腔外科包含的範圍相當廣闊,舉凡拔牙、植牙、創傷復合到腫瘤的切除都是口腔外科的一部分,醫師的辛苦自然不言而喻。
是不是還想更深入瞭解口腔外科呢?敬請期待呂明怡醫師的課程吧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提醒一下~最近還有許多學員沒有繳交切結書的拍照圖檔喔~請大家快點找出你們的切結書拍照寄到我們的信箱,感謝大家
在此附上切結書的連結:https://goo.gl/LZAfq3

-第21屆全國高中牙醫營《牙醫師與他們的產地-FANTASTIC DENTI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
營期時間 : 2017/07/13()~2016/07/17()

全國高中牙醫營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SHDC
聯絡信箱:csmudcamp2017@gmail.com
總召 曾國維 0911-597197
秘書 劉佳怡 0928-025357 賴妤欣 0910-860241
線上發問系統:https://goo.gl/frx0J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